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广告优化方法范文

时间:2023-08-01 16:55:20

序论:在您撰写广告优化方法时,参考他人的优秀作品可以开阔视野,小编为您整理的7篇范文,希望这些建议能够激发您的创作热情,引导您走向新的创作高度。

广告优化方法

第1篇

关键词:激光测头;图像处理;自适应激光亮度调节;Gabor滤波器

中图分类号:TN248.4;TP391.41 文献标志码:A

Improvement on measurement precision of laser probe using image optimization method

HU Ying,MA Zi,LIN Na

(Automation Research Center,Dalian Maritime Univ.,Dalian Liaoning 116026,China)

Abstract:The measurement precision of laser probe mainly depends on the image process model. To improve the measurement precision,a method is proposed based on image feedback,an adaptive laser brightness adjustment controller is designed,and the central points of laser stripe images that are shot are extracted to select the most appropriate laser brightness. The discrete Gabor filter template is used to enhance the image process of laser stripe to improve the continuity of measurement stripe. The experiments indicate:(1)the best laser brightness obtained by the method of adaptive laser brightness adjustment is not more than 5 degree compared with that obtained by manual adjustment,and its validity is improved;(2)as to the uniformity or continuity of the scanned data,the improved laser probe is far better than the normal one. The method can improve the measurement precision and lay a sound basis for its application on the measurement of complex surfaces.

Key words:laser probe;image process;adaptive laser brightness adjustment;Gabor filter

0 引 言

随着制造业设计和加工水平的不断发展,机械零部件的结构复杂度和加工精度越来越高.特别是在航空、汽车和船舶等领域,由复杂型面组成的零部件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对其加工质量要求很高.由于测量速度的限制,传统的接触式检测设备已经难以满足复杂型面的三维表面检测需求.随着计算机视觉技术的不断发展,非接触式激光测量技术开始高速发展.由于激光测量具有速度快和非接触的特点,新型激光测量设备开发和应用不断涌现.[1-3]

作为激光测量设备的核心部件,激光测头的测量精度是关系到整个设备应用范围的关键技术指标.针对激光测头的测量精度优化问题,本文提出两种基于图像的优化方法,获得很好的效果.

1 激光测头工作原理

所研究的激光测头由半导体激光器、1枚8 mm的镜头、1个CCD摄像机、1块图像采集卡、激光强度控制板和控制软件组成,其系统结构见图1.

其工作原理为:半导体激光器投射1条激光线到达被测型面,由于被测型面表面深度的不同,激光线在被测型面的表面发生弯曲.摄像机捕获到该图像后,通过图像处理模块提取激光条纹中心,根据事先标定好的测头数学模型,即可获得激光线所覆盖的被测型面相对于激光测头中心点的二维坐标值.在实际应用中,测头安装在1个多自由度的执行机构(如三坐标测量机或柔性臂)上.通过执行机构的运动,就可以获得被测型面的三维信息,完成复杂型面的表面测量.

可以看出,测量精度主要依赖于图像处理模块对激光条纹中心的提取精度,因此提出两种基于图像的方法提高激光条纹的提取精度.

2 自适应激光亮度调节

激光测头的摄像机通过捕获被测物体表面的激光条纹实现测量.由于被测物体表面的激光反射特性不同以及环境光照的变化,固定强度的激光线在摄像机中所成的图像有很大变化.这必将导致测量结果的不稳定性,极大影响测量精度.为解决该问题,提出基于图像反馈的自适应激光亮度调节方法.首先设计1个激光亮度控制器,可以输出256可调的PWM信号控制激光器强度.从最强逐渐减弱激光器强度,在此过程中,拍摄一系列图像,直到在图像上不再出现激光条纹为止.然后,对此过程中拍摄的每幅图像进行激光条纹中心点的提取,根据一定的判据选择最适宜的激光强度.

通过大量实验发现,当激光条纹很粗时提取的激光中心很不稳定;当激光条纹太细时提取的中心存在大量断点;而在1个合适的区域内,激光中心非常稳定.中心线上所有点的图像坐标与前后帧中中心线上所有点的图像坐标之间的变化率最小.因此,给出如下优化判据:

图2给出自适应激光调节原理框图,图3为实际调节效果.在实际应用中,所提出的自适应激光亮度调节方法与采用手动调节方法人工选取的最佳激光亮度偏差不超过5级,验证了本方法的有效性.

3 Gabor滤波器

Gabor滤波器是1个典型的具有带宽和方向选择性的滤波器.[4]在图像处理中的特征提取、纹理分析和立体视差估计等方面有许多应用.[5]偶对称Gabor滤波器的一般形式为Gabor滤波器的带宽和方向选择特性使得它非常适合与对方向和宽度具有明显特征的图像进行增强,而激光条纹图像正是这样1种典型的图像.通过第2节对激光亮度的自适应调节,在测量过程中能够获得固定宽度的激光条纹,但在局部区域会由于亮度过低造成条纹不连续的现象,使得测量结果出现一些漏点.可以借助Gabor滤波器对获得的激光条纹进行增强,一方面减少条纹的断点,另一方面还可以消除局部抖动.

基于上述思想,应用离散的Gabor滤波模板对激光条纹进行增强处理.先对激光条纹图像进行二值化;再将条纹分成一定大小的具有一致方向的局部区域;然后利用梯度算法计算出该区域的主方向迹蛔詈蠡于家约坝商跷瓶矶鹊玫降钠德f,生成得到1个离散的Gabor滤波模板对原始条纹图像进行卷积运算,得到增强后的条纹图像见图5.(a)原始激光条纹(b)Gabor增强后的激光条纹图 5 Gabor滤波器的增强效果

4 实验结果及结论

对已有的激光测头进行改进,通过对多个标准试件进行扫描,得到的对比结果见表1.

图6是对1组平面扫描数据的局部放大效果,可以看出,改进后的测头从扫描数据的均匀程度到连续性都要远好于改进前的测头.

由实验结果可知,本文的研究工作对激光测头的测量精度有很大提高,为下一步在复杂型面检测领域的应用打下良好基础.

参考文献:

[1] MA Zi,HU Ying,HUANG Jin,et al. A novel design of in pipe robot for inner surface inspection of large size pipes[J]. Int J Mech Based Des Struct & Machines,2007,35(4):447-466.

[2] 杨培,徐滨士,吴林. 基于结构光三维视觉的再制造工件的测量及重建[J]. 焊接学报,2005,26(8):12-15.

[3] 李敏,林财兴,吕永. 汽车内饰件的测量[J]. 计算机辅助工程,2004,13(1):33-38.

[4] LIN Hong,WAN Yifei,JAIN A. Fingerprint image enhancement:algorithm and performance evaluation[J]. IEEE Trans Pattern Anal & Machine Intelligence,1998,20(8):777-789.

第2篇

走挖掘本土资源,凸现中原文化特色的资源制胜之路

中原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其得天独厚之处在于她是中华民族的“源文化”, 是中华文化的基础,具有根源性、原创性、包容性、开放性等特点。

正是因为清醒地认识到这一点,河南卫视这些年一直坚持走“挖掘本土资源,凸现中原文化特色”的资源制胜之路,依托“戏曲”、“武术”、“文物”本土三大优势资源,河南卫视成熟发展了三档王牌栏目《梨园春》、《武林风》、《华豫之门》,加上高端时尚文化活动栏目《沟通无限》,四个内容独特、形式各异的栏目相互带动,互为补充,形成了河南卫视本土化、特色化的基本特质,打造了强势周末品牌栏目阵营。

推进品牌栏目活动化,提升品牌栏目影响力

高创意、高品质、高水准的活动营销不但能创造直接的经济效益,更主要是创造潜在的社会效益,有效提升河南卫视的品牌影响力。因此,2008年,我们将继续组织重大有影响力的活动:“擂响中国――第四届《梨园春》全国戏迷擂台赛”即将在春节前激情上演,第三届《梨园春》全国专业戏曲演员擂台赛横贯全年,《梨园春》百名擂主大型公益巡演、“西部放歌”大型文化活动相续展开。

《武林风》将结合省情,借助奥运,寻找机会,举办系列国际型的大活动;元旦后隆重开启武林年度盛会――第二届环球拳王争霸赛,继而打响2008全国百姓擂台赛,角逐年度最耀眼的百姓英雄。中欧、中日、中泰、中伊、中越对抗赛呈现全球瞩目的武林盛宴。

《少林寺传奇》演绎河南卫视08传奇

电视剧投放方面,2008年,将继续追加电视剧购置经费,总数超亿元,购买优秀电视剧,特别是着力采取“4+X”的形式,买断优秀电视剧的播出权,现在已经购进20余部首轮大剧,可以确保2008年度黄金档全部都是首轮剧、买断剧。独家制作武侠传奇大剧《少林寺传奇》经过两年的筹备,2008即将揭开面纱。

2008,编排逐步转向精准定位,放大优势。新的一年,除了延续07年动态编排策略,在节假日坚持特殊编排,各阶段实施主题化编排,08年将在科学测算基础上,在二轮剧的引进储备方面做足功课,进一步加强非黄金档剧场的精准特色编排定位,打通两档非黄金剧场,形成涉案剧、经典老剧的播出规模;剧目引进有的放矢。

第3篇

“十一五”时期,广西坚持把城镇化建设工作放在重中之重位置,坚持中心城市带动战略,集约发展县城和小城镇,培育壮大城镇群,坚持生态立市、特色建市,坚持城镇化与工业化相互促进战略,城镇化建设持续快速发展。统计数据显示,“十一五”期间,广西城镇化水平由2005年的33.6%提高到2010年的40.6%,提高了7个百分点,共约有350万人从农村进入城镇就业和生活。目前,广西特大及大中城市已成为区域经济增长的核心力量和引擎。“十一五”以来,广西设市城市达到21个,其中100万人口以上的特大城市2个,50万人口以上大城市2个,20-50万人口的中等城市7个。同时,由南北钦防沿海城市群、桂中城镇群、桂北城镇群、桂东南城镇群,及黔桂走廊城镇带、右江走廊城镇带、桂东北城镇带、桂西南城镇带共同构成的“四群四带”城镇化格局初步形成。此外,小城镇建设不断加快,宾阳县黎塘镇、横县六景镇、鹿寨县雒容镇、昭平县黄姚镇、阳朔县兴坪镇、大新县硕龙镇、西乡塘区金陵镇等一批工贸型、旅游型、生态型和文化型的特色小城镇相继涌现,它们在吸纳农村富余劳动力就近就地转移、服务“三农”、兴业富民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案例内容

2月17日,广西城镇化跨越发展新闻会宣布,“十二五”期间,广西将按照“一年打基础,三年大推进,五年上水平”的步骤,力争使城镇化水平要由目前的40.6%提高到2015年的50%左右,接近全国平均水平(2010年我国城镇化率为47.5%,“十二五”规划纲要提出的目标是提高4个百分点)。此前,广西于2010年12月底出台了《关于加快推进该区城镇化跨越发展的决定》及20个配套文件,对“十二五”城镇化跨越发展进行了全面部署。

加快特大城市发展,优化城镇群带布局

根据《关于加快推进城镇化跨越发展的决定》以及《关于加快建设南宁柳州超大城市桂林特大城市的意见》、《关于优化城镇群城镇带布局的意见》,广西将构建与城镇化跨越发展相适应的广西城镇体系,重点建设南宁、柳州超大城市和桂林特大城市,同时优化城镇布局,率先发展“四群四带”城镇体系,并进一步增强县域经济活力和实力,培育和发展一批经济强县和强镇。

扶持政策含金量高,绩效考核全面推行

为了给城镇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广西的20个配套文件制定了一系列含金量很高的政策措施,包括强县扩权改革、户籍改革等。为了加快推进城镇化建设,自今年起,广西将城镇化工作纳入每年绩效考评范围,建立自治区、市、县城镇化动态监测机制,对各市县城镇化工作进行综合评比、排序,加强城镇化发展绩效的评估与反馈机制。

相关链接

河北启动城镇化“三年上水平”工作

2008年1月,河北省实施城镇化“三年大变样、三年上水平、三年出品位”活动。2010年底,河北省在“三年大变样”工作取得成效的基础上,正式启动“三年上水平”工作,并出台了《关于开展城镇建设三年上水平工作的实施意见》,提出着力推动六个方面上水平,努力建设在国内外有一定影响力的宜居城市。

河北城镇化“三年上水平”的六个方面

城市环境质量上水平:城市中心区重污染企业限期完成搬迁改造;市、县(市)空气质量稳定达到国家二级标准。

城市聚集能力上水平:合理布局商业设施,培育总部经济,推进大型物流园区、大型文化产业和创意产业园区建设,发展社区商业。

城市承载功能上水平:每个设区市要建成1个现代化综合交通枢纽,人均道路达到17平方米,道路网密度达到6公里/平方公里。

城市居住条件上水平:各市每年建设的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套数达到上年度城镇家庭的2%以上。

城市风貌特色上水平:充分挖掘和提炼城市自然景观和历史文脉,塑造富有地域特色的品牌城市。

城市管理服务上水平:设区市全面做到垃圾收集运输、日产日清,清运率达到100%,主次干道16小时保洁、重点区域24小时保洁。

案例评估

目前,我国拉动内需增长的最大动力是城镇化,促进发展最大的潜力也在城镇化,城镇化仍是“十二五”的重要任务。各地“十二五”规划《纲要》也都提出了比较高的城镇化率,东南沿海省份甚至提出了高达60%以上的城镇化率,中部省份提出也接近50%。但值得注意的是,城镇化并不是简单的数量扩张,而是要不断提升城镇化的质量和水平,在吸引人口进城的同时,要让他们有社会保障,避免出现城市贫民化现象,避免城市病。或者说,推进城镇化也需要“顶层设计”。在这方面,广西出台的20个配套文件就是为城镇化发展保驾护航,不仅涉及城镇群带布局、城镇工业化发展和环境保护,而且为农民进城装上“安全门”――通过建立和完善土地、住房、社保、就业、教育、医疗等一揽子政策体系,不仅要让农民进的了城,而且要让农民安下心。期待广西能成为“十二五”中西部地区推进城镇化的一个新样本。

省情速递

最近,河南省出台《关于创新投融资机制鼓励引导社会投资的意见》,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投入十大领域,包括城乡建设、水利建设、交通建设、能源建设、保障性住房、教育、医疗卫生、文化、科技研发等领域。

近日,山东省出台相关意见推进企业兼并重组,确定以350户省重点工业企业和140个重点产业集群为主,以产业优化升级和企业组织优化整合为重点,推动优势企业实施强强联合、跨地区兼并重组、境外并购和投资合作,培养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近日,山西省对今年省级造林绿化工程进行重新布局,将重点确定为通道沿线绿化、干果经济林、环城绿化、矿区绿化和市县造林等5项工程。各地围绕这些重点布局当地造林工程,力争在春季完成全年造林任务的70%以上。

第4篇

所谓的排序结构研究法,不言而喻就是针对关键词检索结构的研究。通过搜索结果的分析可以寻找到,关键词布置的位置与频率。针对关键词采集搜索引擎排名的前十名的页面进行信息采集分析,统计出网页关键词密度、页面标签使用情况、和其他可能影响排名算法的因素,进而进行整理汇总,形成一套调整页面和网站结构的优化方法。

搜索引擎优化是个外科手术,永远不知道内在的算法是什么,但是我们知道最终的结果是什么,通过对黑盒的测试,可以让我们知道我们应该做什么。

目前排序结构研究法很受推崇,国外的一些优化软件如IBP、webCEO等都是基于这种思想开发的。

搜索引擎优化研究方法二:相关产品研究

谷歌的竞价排名有这样一个规则,当你的广告在用户搜索结果中出现时,用户点击了你的广告,而没有点击其他广告,或者说,在搜索结果中你的广告的点击率很高,说明你的广告和用户搜索结果相关性很高,谷歌竞价系统就会给你的这个广告很高的指标,即使和你的广告放在一起的、竞价价格比你的还要高,你的还会排在他们的前面。谷歌公司应用用户行为学理论与数据统计理论,利用先进的数据处理技术,不断调整搜索引擎检索数量、和质量,改善用户搜索体验,技术总是相通相容的。百度和谷歌是善于将自己的先进的搜索引擎技术用于其他产品之上的。所以研究搜索引擎的其它产品总是可以寻找到蛛丝马迹,来提高搜索引擎优化技术。

搜索引擎优化研究方法三:技术性研究法

做搜索引擎优化,如果不懂搜索引擎技术的话就不是一个好的SEOER。懂搜索引擎技术不仅仅是要明白搜索引擎的工作原理、搜索引擎分词原理、信息处理技术,更应该深层次的搜索引擎处理信息的技术核心点,把握住技术走向,做到知己知彼。我们永远不会知道搜索引擎算法中最核心的东西,不过可以把握到核心的方向。搜索引擎改善用户体验必须要做到速度要快、准确度要高、歧义消除、表现形势多样。例如,谷歌搜索结果中有种分栏效果,如果不懂技术的话就会天马行空的猜测,而懂技术的一眼就能看出眉目,有方向有步骤的,将网站优化成分栏效果。

第5篇

店内UV,有什么作用?

一、广告效果检测,广告图文优化、位置优化。广告,先聚焦,后转化。在店铺里做了单品的广告,或者关联销售时,如何检查此类广告有没有点击,效果做得好不好。看商品销量?看商品转化率?都对,但是不完全。我们知道,广告首先是要有点击,如果广告甚至不能产生点击,那何来销量。如果有点击,销量有增长,但是转化对比之前反而下降,又是什么原因,而又该如何做?

几个关键词解释:

广告点击数:即此广告被点击的次数。但是我认为更为精确的数值应该是点击此广告的人数。计算店内广告点击时,需要用店内UV减掉由分类、陈列等带来的UV,才是正确数值。广告有没有人点击,最直观的数据。有些软件是可以统计的。店内UV=宝贝页访客数(C列)-入店(G列)。

广告点击率:是指广告的点击次数与其展示次数的比值:Ad CTR = Clicks / Ad impressions。不过我认为这样计算不够精确,应该是指点击此广告的访客数与看见此广告的访客数的比值。2个访客访问了详情页面,并且都点击了一个广告,那么此广告的点击率应该是100%的;但是2个访客多访问了几个页面,每个页面也都有此广告,假如总共访问了10个页面,难道广告点击率应该是2/10=20%?因此:点击率=点击广告人数/看见此广告的所有访客。广告被点击的效果值,越高越好,由跳失率可知,详情页广告点击率能达到20%算是很不错的了。

店内占比:能不能达到店铺平均值和行业平均值,是衡量广告、陈列和分类好坏的基准数据。店内占比=店内UV(J列)/宝贝页访客数(C列)。

销量、转换率:广告放置之后,销量与转化率同时提升才是最优结果。

举例单品首页广告操作思路:

1. 广告放置,记录放置时间;

2. 统计24小时或三天或一周等单位时间内(大店其实一天即可),广告放置页面(首页)的访客、此商品的店内UV(也就是此广告的点击了)、此商品的销量;

3. 计算点击率(点击率=店内UV/首页访客)、店内占比率、单品转化率(转化率=销量/宝贝页被访总数)

4. 点击少,修改广告图;点击多,销量无增长,转化低,优化广告图与优化商品;点击多,销量有增长,转化低,优化广告图,减少无效流量如商品广告往下移(其他如删除无关页面的广告等)。

广告测评具体分析:第一步分析点击。店内UV也就是广告点击,少,则广告不吸引人点击,必须修改广告。在说看见此广告的全部访客,这个数值通常比较难统计,因为没办法去重,例如首页与单个宝贝详情页有同一个广告,我们无法去掉同时访问首页与此单个宝贝详情页的访客,解决方法就是在单个页面放置广告或者全部页面都放置广告。这个访客数很少,检查广告是否放错位置了,广告所在的页面访客都少,那广告的点击来的店内UV肯定就少了。

第二步分析转化。访客增多,销量没增,广告卖点与商品卖点优化。商品能卖我们才聚焦引流,但是这些流量都不能增加成交,那就是我们引入的流量有问题了。

访客增多,销量增多,转化率降低,需要商品优化;需要减少无效流量。流量越多,商品的转化就越趋向平稳,如果转化低,先进行商品优化,然后减少无效流量,比如减少无关页面的广告图。

派友例子的延伸:有一款外套,很多买家购买之后评论是送给爸爸很好,爸爸非常喜欢;假如我们店铺里的此单品广告,着重点在什么冰点价之类的,顾客因为低价而点击进入这个商品,但是评论一股脑都是送给爸爸的,那么转化率自然不会高了;而如果在冰点价的基础上,我们有一个重点,“年末孝心,送给爸爸最好的礼物——众买家一致推荐”之类广告语,点击也许会少些,但是成交是否会提高呢?因此我们知道,要转化做得好,广告需要做对,店内流量不只是多就好,还要是有效流量。

第三步优化位置:如何把广告放在最佳的位置。总所周知,首页的第一屏最重要,越往下点击就越少;而详情页又可以分为多个页面,让不同的品类使用不同的详情页模板,如图

因此我们需要解决的就是,首页的广告图放置的位置在哪里最优?详情页里的广告图放在几个品类的详情页里最优?首页的比较简单,当你确定了广告图已经无法在优化了以后,在保证它的点击基础上,广告图能放的最靠下的位置,就是最优位置。详情页相对比较麻烦,因为这与关联销售同出一辙,如内衣可以放在外套详情页,外套却极少在内衣详情页有广告;衣物可以在玩具、用品详情页放置广告,而玩具、用品却少在衣物页面放置广告(各位看官可以说说为什么?不过不是绝对哈,有时候主推单品也需要所有页面都放置的)。实在不知道广告该放几个页面好,有个笨方法,每个页面都放,然后一个一个详情页删,看看删掉以后的店内UV是否减少多,转化是否降低(与首页的往下移的方法是一样的)。

完毕。淘宝来说,针对店内UV。若要测试广告,那可以把做了广告的宝贝踢出所有分类,这样分类就找不到了;各个页面的陈列也不展示出来;标题用比较冷门的关键词,让买家在店内搜索不到,这样只有点击所有宝贝或者点击广告才有可能找到这个商品了,这个数据就比较准确了。当然,我们直接在广告的链接后加代码,用软件监控广告点击是最直接准确的,不过我想很多卖家并没有这些软件,那么就可以用这个方法了,大佬们可以绕道哈。

二、 店内UV,寻找潜力商品之道(后续)

三、 店内UV,陈列优化之道(后续)

后补:

点击量子统计里的“宝贝被访排行”,选择日期以后,点击“下载”按钮下载数据文件

打开文件,在后面添加三列,分别为“店内UV”“店内占比”“跳失人数”

店内计算公式为:店内UV=宝贝页访客数(C列)-入店(G列)。

店内占比计算公式为:店内占比=店内UV(J列)/宝贝页访客数(C列)。

跳失人数计算公式:跳失人数=入店(G列)*跳失率(I列)。

二跳人数计算公式:二跳人数=入店-跳失人数.派友门可以算看看,二跳人数当中,多少人点击了我们主推单品的广告!一些参考数值:

店铺主营商品主推之后,也就是做广告或者陈列在显眼位置后,店内占比20%左右正常。

店内/二跳人数,这个数值最低为2,也就是二跳人数的访问深度平均为3正常。

第6篇

这是最传统的网站推广手段,方法是企业登录搜索引擎网站,将自己企业网站的信息在搜索引擎中免费注册,由搜索引擎将企业网站的信息添加到分类目录中(如上文中文搜狐网站引擎免费登录注册的方法)。现如今,免费登录分类目录的方式已经越来越不适应实际的需求,将逐步退出网络营销的舞台。

2搜索引擎优化

搜索引擎优化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 (简称SEO),也叫网站优化[6]。它是通过对网站本身的优化而符合搜索引擎的搜索习惯,从而获得比较好的搜索引擎排名。更确切地讲真正的搜索引擎优化不仅要符合搜索引擎的搜索习惯,更应该符合用户的搜索习惯。通过搜索引擎优化不仅要使网站获得好的搜索引擎排名,更应该使网站可以获得更多的业务机会和效益.

3付费登录分类目录

付费登录分类目录与原有的免费登录方法非常相似,仅是需要付出一定的费用才能够实现的一种搜索引擎营销方法。付费登录商业模式包括普通登录和固定排名,一般按年付费,网站在付费之后立即登录目录,无须等待和受其他因素的影响。门户搜索引擎的搜索程序也比较偏重于对自身付费目录数据的抓取。总之,付费登录对于商业网站还是有必要的。

4关键词广告

关键词广告是付费搜索引擎营销的一种形式,也可称为搜索引擎广告、付费搜索引擎关键词广告等,自2002年之后是网络广告中市场增长最快的网络广告模式。当用户利用某一关键词进行检索,在检索结果页面会出现与该关键词相关的广告内容。由于关键词广告具有较高的定位,其效果比一般网络广告形式要好,因而获得快速发展。

5竞价排名

竞价排名是搜索引擎关键词广告的一种形式,按照付费最高者靠前的原则,对购买同一关键词的网站进行排名,其收费方式采用点击付费法[8]。竞价排名由美国搜索引擎overture于2000年开始首次采用,后被多个搜索引擎所效仿和采用。中文搜索引擎百度、一搜等都采用了竞价排名的方式。

第7篇

“条条大路通罗马”,每个seoer对搜索引擎排名的看法角度不同,但很多都能获得想要得到的排名。许多做搜索引擎优化的同胞们,在做网站优化的时候会遭到搜索引擎的惩罚,搜索引擎惩罚的界限在哪里?网站获得好的排名后如何才能维护好排名,使其在搜索引擎算法调整中利于不败之位。针对这些问题,本文和大家分享一下,本人在研究搜索引擎优化数年的研究方法,希望对各位同行有参考作用,对后者有指导作用。

研究方法一:排序结果研究法

所谓的排序结构研究法,不言而喻就是针对关键词检索结构的研究。通过搜索结果的分析可以寻找到,关键词布置的位置与频率。针对关键词采集搜索引擎排名的前十名的页面进行信息采集分析,统计出网页关键词密度、页面标签使用情况、和其他可能影响排名算法的因素,进而进行整理汇总,形成一套调整页面和网站结构的优化方法。

搜索引擎优化是个外科手术,永远不知道内在的算法是什么,但是我们知道最终的结果是什么,通过对黑盒的测试,可以让我们知道我们应该做什么。

目前排序结构研究法很受推崇,国外的一些优化软件如IBP、webCEO等都是基于这种思想开发的。

研究方法二:相关产品研究法

谷歌的竞价排名有这样一个规则,当你的广告在用户搜索结果中出现时,用户点击了你的广告,而没有点击其他广告,或者说,在搜索结果中你的广告的点击率很高,说明你的广告和用户搜索结果相关性很高,谷歌竞价系统就会给你的这个广告很高的指标,即使和你的广告放在一起的、竞价价格比你的还要高,你的还会排在他们的前面。谷歌公司应用用户行为学理论与数据统计理论,利用先进的数据处理技术,不断调整搜索引擎检索数量、和质量,改善用户搜索体验,技术总是相通相容的。大多搜索引擎都有其他的产品,百度和谷歌是善于将自己的先进的搜索引擎技术用于其他产品之上的。所以研究搜索引擎的其它产品总是可以寻找到蛛丝马迹,来提高搜索引擎优化技术。

.研究方法三:技术性研究法

做搜索引擎优化,如果不懂搜索引擎技术的话就不是一个好的SEOER。懂搜索引擎技术不仅仅是要明白搜索引擎的工作原理、搜索引擎分词原理、信息处理技术,更应该深层次的搜索引擎处理信息的技术核心点,把握住技术走向,做到知己知彼。我们永远不会知道搜索引擎算法中最核心的东西,不过可以把握到核心的方向。搜索引擎改善用户体验必须要做到速度要快、准确度要高、歧义消除、表现形势多样。例如,谷歌搜索结果中有种分栏效果,如果不懂技术的话就会天马行空的猜测,而懂技术的一眼就能看出眉目,有方向有步骤的,将网站优化成分栏效果。

研究方法四:用户体验研究法